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昆明周边一日游推荐表是什么

昆明也叫春城,是云南省的省会城市。昆明除了有四季如春的气候之外,还有很多令人向往的旅游景点,所以昆明每年接纳大量来自国内外的游客。那么昆明周边一日游推荐表是什么呢?

昆明
昆明

1、海东湿地公园:环滇池生态公园之一,号称昆明最美湿地公园,成片的花海再风中轻轻摇曳,小小的,细碎的花朵和那蓝天白云相得益彰,一派的田园风光。

2、官渡古镇: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古镇,官渡曾是一个誉满滇中的古渡口,是昆明历史文化名城古镇之一,唐宋时已是滇池东昆岸的一大集镇。

3、翠湖公园:翠湖公园以翠湖为中心,纵贯南北的阮堤和直通东西的塘堤,将翠湖分成五片景区。成千上万只红嘴鸥会从北方飞来在此过冬,这个时候是翠湖公园最热闹的时候,市民、游客集中在此,投食喂鸟,与红嘴鸥互动,其乐融融,和谐的场面为翠湖公园增添了无穷乐趣。

4、云南陆军讲武堂:这是中国近代史上一所著名的军事院校,原系清朝为编练新式陆军,加强边防而设的一所军事学校,开办于1909年,初建时被称为全国三大讲武堂之一。

5、云南大学:云南大学始建于1922年,旧时称私立东陆大学,1938年改为国立云南大学,是中国西部最早建立的大学之一,学校位于昆明市五华区,毗邻翠湖公园,风光优美环境清幽,是闲暇漫步,感受学术氛围的最佳游玩之地。

6、金马碧鸡坊:昆明城内人文景观和城市的标志,位于昆明城传统中轴线的南端,即今天金碧路与正义路交叉口,始建于明代宣德年间。

7、海埂公园:滇池边一处风光秀美的公园,也是滇池的主要观赏地。这里沿湖绿树婆娑,搭配了橙黄色的步道,各种色彩鲜亮的雕塑,环境清新优美。

以上就是昆明周边一日游的推荐了,可以看出昆明周边的景区是比较多的,所以计划到昆明旅游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它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