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昆明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昆明在很多人心中,“春城”就是它的名片,很多人去云南旅游就把它当做中转站打个照面,其实可以停下脚步,然后在这座城市感受下它既慵懒又快节奏的生活,看看景点品品美食都很惬意。那么昆明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呢?

滇池
滇池

1、滇池:滇池是昆明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有段时间也是被抖音刷屏的热点,那漫天飞舞的红嘴鸥相信不论老人小孩一眼都会爱上,在观景路对岸既是西山森林公园,旁边就是滇池海埂公园,去往西山森林公园的索道就在海埂公园内。乘坐索道直达西山龙门,站在龙门上,居高临下,五百里滇池尽收眼底,风光无限。

2、石林风景区:如果你去昆明旅游的话,那这个景点就一定要去,非常有趣,整个景区以大小石林景区为核心,著名的阿诗玛石即屹立在小石林景区,小石林区还有神骏、簇石擎天等景观,无不形态各异;大石林区有“双鸟渡食”“犀牛望月”“莲花峰”“石林胜境”“石屏风”等奇景,建议聘请一位解说,绝对会让你对石林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3、云南民族村:云南民族村是一个体验少数民族风情的好出去,想要了解云南少数民族的一些风俗习惯就可以来这里,园内有傣族、白族、彝族、景颇族等25个少数民族村寨,各有不同的民俗和工艺表演。其中傣寨和彝族村最值得一看。

4、金马碧鸡坊:金马碧鸡坊是昆明比较繁华的商业街之一,大部分游客想逛美食、纪念品都会来这里,晚上逛逛热闹的也是挺不错,各种美食、小吃铺到处都是,可以去一些小摊上选择一些新意的小礼物当做伴手礼,一边逛一边玩儿。

以上就是昆明好玩地方有哪些的介绍了,这些都是在昆明好玩的景点排行榜榜上有名的景点,千万不要错过它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