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明日之子3》焉栩嘉和谁搭档

“明日之子”这个舞台每次都有嘉宾助阵,为的是让学员们学会和搭档互动,呈现一个完美舞台。《明日之子3》中第一次助阵嘉宾舞台是14进9,其中人气唱跳歌手焉栩嘉也有参与,那《明日之子3》焉栩嘉和谁搭档?

明日之子3
明日之子3

1、《明日之子3》焉栩嘉和徐嘉琳搭档。

2、《明日之子3》焉栩嘉助阵是第八期,也就是2019年8月10日播出的那一期。这一期节目是14进9的公演舞台,节目组邀请了10位帮唱嘉宾,其中焉栩嘉是和来自泰国的学员徐嘉琳搭档。

3、焉栩嘉和徐嘉琳搭档演唱的是一首非常动听的英文歌,两人在互动的时候非常默契,其中有一个互动的亮点是两人合作弹钢琴,要知道从来不认识的两人要在几天之内配合一起弹钢琴,这还少不容易的。不过两人舞台呈现效果十分不错,互相对望的时候眼神十分到位,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以上是关于《明日之子3》焉栩嘉的内容介绍,如果你想关注焉栩嘉的综艺,可以去看看《明日之子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