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喝什么咖啡可以减肥

咖啡因是一种生物碱,这种中枢神经调节剂能刺激疲惫的神经中枢,让你持续处于比较兴奋和精神的状态。科学家研究发现咖啡因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更有利尿排毒的作用,那喝什么咖啡可以减肥?

咖啡
咖啡

1、咖啡的主要成分为咖啡因、单宁酸、脂肪、蛋白质、糖(烘焙后一般都会转化成焦糖)和一些矿物质等。一般我们所饮用的黑咖啡,每100克的热量大约为1400千卡,如果按每杯咖啡含2.5克咖啡算的话,大约是35千卡,这点热量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2、上班时间是咖啡瘦身的最佳时间。午饭后30分钟至1个小时内,品尝一杯浓郁的不加糖咖啡,有助于饭后消化,并促进脂肪燃烧。下班前再喝一杯不加糖的咖啡,并配合步行,效果会更佳。

3、喝完咖啡的30~40分钟,人体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就会变高,这个时候只要我们配合适量的运动,就可以将我们体内的脂肪酸变成热能,从而有效地燃烧脂肪。

4、黑咖啡的热量小,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焦的热量,黑咖啡还有利尿的作用。在高温煮咖啡的过程中,会产生一种抗氧化的化合物,它有助于抗癌、抗衰老,甚至有防止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可以与水果和蔬菜媲美。

不过要注意,不加伴侣、不加牛奶、不加糖的纯咖啡,才是黑咖啡,纯的咖啡因可直接燃烧脂肪,喝完咖啡配合些运动,能起到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