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辽宁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辽宁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做出了巨大的牺牲与贡献,被誉为“共和国长子”、“东方鲁尔”。那么你们知道辽宁好玩的地方排行榜是怎么样的吗?辽宁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辽宁
辽宁

1、哈仙岛的象鼻山、大王山分立东西两端,南侧(当地称南海)由于险峻陡峭,所以罕为人至。中部的悬崖遮盖处有临海的一尊浑然一体的大型镇海石龟;西部有西大浴;北部顺山势而下是平缓的港湾(蛤子湾),顺湾居住着岛上居民,也是大部分海产养殖牧场。

2、蒲石河北与本溪接壤。景区内林木茂密,群峰奇立,形状怪异,景区内自然环境保持很好,蝶类品种多,数量大,成为蒲石河特有景观,石湖周围近似原始状态,古藤缠绕,清爽幽凉,另外有许多尚未开发的和探明的温洞资源。

3、老帽山风景区坐落在普兰店市同益乡北部群山之巅,距普兰店市区75公里,距安波镇10公里。主峰海拔848米,是大连地区第二高山、普兰店市第一高峰,被游客誉为“辽南小珠峰”。登上峰顶,如履云端,环顾四野,云海连天。

因此,网友们要是前往辽宁旅游的话,不妨前往以上的这三个地方游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