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半身丰满怎么搭配衣服

现在很多上半身比较丰满的女生在选购衣服的时候都很苦恼,上身丰满的话穿很多衣服都会偏胖,给人一种很壮的感觉。那么上半身丰满怎么搭配衣服呢?

上半身丰满
上半身丰满

1、拒绝圆领。我们首先就是要知道自己的弊端在哪里,然后再进行挑选衣服。圆领的款式会显得脖子更加粗短,显得人没精神不说,更重要的是显胖啊。这种圆领的套头毛衣,可不仅仅是圆领这一个小问题。宽松的版型设计,也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看着比较的臃肿,真是完美的将所以缺点都展现出来了。

2、拒绝横条纹。横条纹的额衣服很多人都说显瘦,但是要真的穿上了之后才会知道啊。大家还是不要挑选这样花纹的衣服,看着会比较的胖哦。横条纹能从视觉上拉宽人,显得人会比较的胖。不管是露肩的还是简单的外套,都会显得胸大。

3、V领衬衫。因为胸部会比较大,所以可以露出一点肌肤,分散人的注意力,显得人比较的显瘦一点。白色的衬衫简单大方,性感的V领设计,能将脖子线条拉长不少。搭配上一条高腰的阔腿长裤,能显得人更加的有气质感。

以上就是关于上半身丰满搭配衣服技巧,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上半身丰满搭配衣服技巧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