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20年农机补贴会上涨吗

目前我国农机购置补贴这一重大政策,已经连续实施了16年。2019年马上就要结束了,想必在2020年会有一定的政策改变,那2020年农机补贴会上涨吗?下面小编去了解一下2020年农机补贴政策吧!

农机
农机

1、补贴范围:中央财政资金全国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种类范围(以下简称“补贴范围”)为15大类42个小类137个品目。

2、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实行定额补贴,补贴额由各省农机化主管部门负责确定,其中,通用类机具补贴额不超过农业部发布的最高补贴额。补贴额依据同档产品上年市场销售均价测算,原则上测算比例不超过30%。

3、一般补贴机具单机补贴额原则上不超过5万元;挤奶机械、烘干机单机补贴额不超过12万元;100马力以上拖拉机、高性能青饲料收获机、大型免耕播种机、大型联合收割机、水稻大型浸种催芽程控设备单机补贴额不超过15万元;200马力以上拖拉机单机补贴额不超过25万元;大型甘蔗收获机单机补贴额不超过40万元;大型棉花采摘机单机补贴额不超过60万元。

以上是关于2020年农机补贴会上涨吗的介绍,其实随着如今国家越来重视农业的发展,所以很多的农机补贴都会相应的提高的,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