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人经常骂老婆的心理是什么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的男人喜欢骂自己的老婆,虽然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行为,但是这样子的行为很多男人都改不了,那男人经常骂老婆的心理是什么?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男人的心理吧!

骂老婆
骂老婆

1、自卑的心理:别看很多男人表面上很强势,其实内心却是一个非常不自信甚至自卑的人。他骂人、打人和惩罚人,事实上却是一个压抑自卑,建立自信的过程,特别是作为他身边最亲近、最知根知底、最柔弱和最无需防范的人就是老婆了。

2、自我优越感的体现:当然,除了上面所说的自卑心理,男人的优越感有时候也是非常可怕的。当一个男人总是习惯把自己和老婆进行比较,并且多少能比较出点“优秀”出来的时候,他也是很容易在“骂老婆”上犯偏执狂的。

3、报复的心理:比优越心理更可怕的是报复心理,很多男人在婚前可以表现出唯唯诺诺,对你百依百顺的,但婚后就完全变了个人,这其中就不能排除有报复心理的可能了。

以上是关于男人经常骂老婆的心理介绍,其实一个男人爱老婆才会成功,希望男人们多多注意自己骂老婆的行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