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台湾除了日月潭还有什么著名风景

台湾素有“宝岛”之称,其发达的经济和优美的风景却令全世界赞叹,我们都知道台湾风景比较有名的就是日月潭,那么台湾除了日月潭还有什么著名风景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日月潭
日月潭

1、淡水。淡水镇位于台北县的西北角,与福建省隔海相望。淡水的街道沿河而建,颇具水乡情调,被一些人称作“东亚威尼斯”。

2、爱河。爱河本是高雄县农田的灌溉渠道,流经左营、三民、鼓山等地,全程长约12公里,被称作高雄市的“生命之河”。

3、旗津海岸公园。在高雄市的西南端,有一座狭长的小岛,这里就是旗津。旗津岛上的旗津渡轮、灯塔和海岸公园,是台湾地区最为著名的历史景点。旗津海岸公园拥有海水浴场、观海景步道、越野区、自然生态区,还有一处巨型的观海平台。它的名气也许没有鼓浪屿大,但景点质量毫不逊色。

4、礁溪。礁溪温泉是台湾地区最为珍贵的平地温泉,平均温度为58℃,水质极适合沐浴。礁溪的泉水也可以饮用,由于富含多重矿物质,长年喝这里的水可以起到不错的保健效果。

5、台北101大楼。这里是台湾的CBD,是世界闻名的摩天大楼。乘坐101大楼的观光电梯青云直上,可以俯瞰大半个台北的都市景观。

从以上文章我们就可以了解到,其实台湾除了日月潭还有很多著名的景点的,虽然台湾岛整体面积不是很大,但是景点比起大陆的江南地区也是毫不逊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