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s多少钱

iPhone XS搭载了A12仿生芯片,性能最高提升15%,小核最高节能50%;可实现光圈的模拟调节,最大可模拟调节f/1.4的光圈,前置700万像素,f/2.2,带有更快的传感器。那么苹果xs多少钱呢?

苹果xs多少钱
苹果xs多少钱

1、截至2020年,苹果XS8699元左右,可选银色、深空灰色和金色。

2、iPhone XS集成了各种各样的传感器,采用神经网络算法。搭载5.8英寸OLED超清视网膜屏,屏幕分辨率2436*1125,屏幕PPI达458,电池容量为2700mAh-2800mAh,运行内存为4GB,存储规格有64GB、256GB和512GB三种。

3、新一代iPhone Xs搭载全新苹果A12 Fusion六核处理器,4GB内存。性能方面,按照苹果的说法,CPU部分两个大核心的性能提升15%,功耗可降低40%,四个小核心的功耗可降低50%。GPU部分性能相比A11提升了50%。

关于苹果xs多少钱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