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银行国内汇到澳洲几天到账

相信有些朋友去了澳洲那边留学,所以一般来说,父母给我们汇学费、生活费等都会通过银行电汇这种方式,那如果是手机银行国内汇到澳洲几天到呢?让小编去了解一下情况吧!

工行银行
工行银行

1、向境外银行汇款,工行系统根据您的汇款指令实时扣划付款账户的资金,并在周一至周五9:00-16:00实时向境外发出付款信息。16:00以后至第二个银行工作日9:00以前的指令,外汇汇款集中发报网点将在第二个银行工作日内处理完成。收款方到账时间取决于境外收款行系统。

2、通过跨行汇款向工行账户汇入人民币时,根据款项汇入的具体时间,一般在当日或下个工作日入账。如果款项长时间没有到账,需要汇款人与汇出银行联系查询。

3、工商银行办理个人账户之间同城或异地系统内人民币汇款,一般情况下资金为实时到账,请您随时关注资金入账情况。

其实手机银行国内汇到澳洲到账时间是有很多因素影响的,所以一般的情况下1、2天就可以到账,有些可以实时到账,详细的情况可以去咨询银行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