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f怎么抽钻石礼包

相信玩过cf的朋友都知道抽钻石礼包是非常难的,但依旧有很多朋友要白白浪费了很多钻石和精力去抽钻石礼包,所以cf怎么抽钻石礼包呢?其实是有办法和技巧的,所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抽钻石礼包的方法吧!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1、卸装备:这是所有游戏抽奖的定律,因为所有游戏都比较照顾新手,而新手的特征之一就是装备最原始。所以需要把自己的各种超神装备全部卸掉,换成初始角色时的初始装备,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一定要卸干净,卸干净以后再退出游戏重新上号。

2、败战绩:重新上号以后,不要急着去抽奖,要先去各种游戏模式中点一点,不用开局,就是单纯的点一点,翻一翻,做一个正在了解游戏的样子,然后随便开一局游戏,把战绩给负一些。

其实这是有经验的朋友分享出来的抽钻石礼包攻略,所以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抽钻石礼包,不过大家也要保持平常心,不一定全部人都可以抽出钻石礼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