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0月份去巴厘岛好吗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巴厘岛热带植被茂密,是举世闻名的旅游岛,现在很多人外出旅行首选的地方都是巴厘岛,那么10月份去巴厘岛好吗?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10月份去巴厘岛合不合适吧。

巴厘岛
巴厘岛

1、10月份去巴厘岛挺好的。10月份去巴厘岛旅游,相对于炎热的夏季来说,这个季节比较清爽,是丝毫也不妨碍去海边畅游,无论什么季节去巴厘岛旅游,建议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晒,可以带上防晒霜,遮阳帽。

2、巴厘岛旅游景点推荐海神庙是一个非常具有特色的寺庙,这个寺庙就在非常的时候才可以到达,每到夕阳西下,这里是非常适合观景的,在这里看日落是非常壮观的。海神庙还有着非常美丽的神画,是防止外来势力侵掠的守护神。这里是一个空气非常清新的地方,白天天气比较高,晚上气温凉爽,每年的7月份到9月份是这里的旅游旺季,所以宾馆住宿都比较贵些,想去的朋友可以对这些用一个初步的了解,根据自己的情况安排出行时间,去海神庙旅游大约有一天的时间就足够了,这里的门票是人民币三元钱,非常便宜的。

相信大家从以上文章就可以了解到,10月份的巴厘岛是从旱季向雨季过渡的时间,气温总体开始下降,相对于炎热的夏季来说,这个季节比较清爽,所以是非常适合到巴厘岛旅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