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耳机线正确的收拾方法有哪些

要说起这个耳机,很多喜欢听音乐的都知道,好的耳机,那就是享受,但是收拾耳机也是一个麻烦的事情,那么耳机线正确的收拾方法有哪些呢?

耳机线
耳机线

1、卡片绕线法。这是一个相当很常见有效的方法,用户只需要把耳塞线缠绕到废旧的信用卡、银行卡或者各种卡上,如果你觉得有些不方便,还可以把卡剪成两半来使用。这种方法的好处是易操作、占用空间少,拿取也十分方便,而缺点就是你的耳塞线头也许会被卡片锋利的边缘划伤。

2、利用手机或者播放器直接绕线。这是一个伟大的方法,不仅起到了不错的绕线效果,同时也可以让您的耳塞和播放器永不分离随时待命。使用这个方法大家就可以自行发挥,无论是水手结还是蝴蝶结,都可以完美实现,当然它也有缺点:如果你穿着一条牛仔裤,那么把绕好线的设备放进口袋可是一件苦差事。

3、编织绕线法。如果你有一双会编织的巧手,那么你可以使用不会缠绕打结的绒线或者普通的细线沿着耳塞线绕上一圈,虽然看起来有些另类,不过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不会或者没有闲功夫去编一个,你也可以直接去市面上选购一款防绕线的耳机,目前这种产品也已经比较普及。

以上就是关于耳机线正确的收拾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