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巴厘岛旅游注意事项是什么

印尼巴厘岛的名气想必大家都清楚,一提到它大家都会想到著名度假胜地,度蜜月胜地,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到这里游玩,如果大家是第一次去巴厘岛的话,一定要注意一些事项。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巴厘岛旅游注意事项是什么。

巴厘岛
巴厘岛

1、巴厘岛为免签,免签出行最多待30天。如果需要待30天以上,可选择落地签,入境前在落地签柜台VisaOnArrival办理,需要交35美金,可待60天。

2、巴厘岛德标插座,跟中国插座是不一样的。如果没有带转换插头,你可以去超市贩买或者酒店前台也可以租用。

3、最多能带2个充电宝上飞机,而额定能量不能大于100Wh,而且总容量不超过20000毫安,只能随身携带不能托运。

4、印尼属于热带气候,因此巴厘岛全年都适合夏装出行,但最好携带一件薄外套,避免早晚温差过大或者空调房间、车内冷气太低着凉。

5、巴厘岛常用货币为印尼盾和美元。印尼盾可以在机场或者是当地moneychange店兑换。不过当地的大额消费基本上都可以VISAMasterCard卡支付,部分商家也支持银联消费。因此不需要换太多印尼盾或者美元。

6、巴厘岛部分酒店提倡环保,不提供洗漱用品,请游客自备好洗漱用品。

7、给别人东西或是接东西、握手时用右手。

8、迚入寺庙需脱鞋,不可以穿得太暴露,如果你露出手臂跟小腿的话需在寺外免费租沙龙及腰带,生理期的女生莫迚入寺庙。

以上就是巴厘岛旅游的注意事项啦,有机会去巴厘岛旅游的小伙伴在出发前记得做好这方面的功课哦,避免因为一些禁忌坏了旅游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