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贵州哪些景点比较好

贵州是世界知名的旅游大省,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来自国内外的游客游玩,作为知名旅游大省,贵州有很多值得游玩的景点,可能对于首次到贵州旅游的朋友,不是很熟悉。那么贵州哪些景点比较好呢?今天小编给各位介绍一下。

贵州旅游
贵州旅游

1、黄果树瀑布:黄果树瀑布位于37公里的镇宁、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的交界处,海拔600-1500米,降雨量1300毫米,风光秀丽、奇峰叠起、浩浩荡荡的白水河,骤然间由断崖上跌落,形成九级瀑布,黄果树瀑布是这些瀑布群中最壮美的一个,它高74米、宽81米;涨水时节,如蛟龙翻腾、浪花飞溅、水珠飞扬;枯水时节,瀑布犹如万缕银丝披挂、轻柔多姿、又是另一番风致。

2、西江千户苗寨:西江千户苗寨是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由10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它是领略和认识中国苗族漫长历史与发展之地。西江每年的苗年节、吃新节、十三年一次的牯藏节等均名扬四海,西江千户苗寨是一座露天博物馆,展览着一部苗族发展史诗,成为观赏和研究苗族传统文化的大看台。西江有远近闻名的银匠村,苗族银饰全为手工制作,其工艺具有极高水平。

3、荔波大小七孔:小七孔景区定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AAAAA级,中国最美丽的地方之一,该景区在宽仅1公里、长12公里的狭长幽谷里,集洞、林、湖、瀑、石、水多种景观于一体,玲珑秀丽,具有多处景点可供游人观赏。世界遗产中国喀斯特。大七孔景区定位:东方凯旋门,大七孔景区以原始森林、奇峰溶洞、峡谷伏流为主要景观,惊险神奇,气势磅礴,令人激情澎湃,主要景点有大七孔桥、梦塘、恐怖峡、天生桥、妖风洞、地莪峡、水神河、二层河、笑天河、龙头山、清水塘等,尤其是妖风洞、恐怖峡、地峨宫等景点,极富惊险性、神秘性、奇特性。

以上就是到到贵州旅游比较受欢迎的几处景点,除了以上的景点之外,贵州还有很多好玩的景点,比如镇远古镇,青岩古镇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