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贵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一个人大理,两个人的西藏,三个人的贵州。贵州,八山一水一分田,但中国旖旎风光却在在贵州。这就是贵州!贵州是一个没有平原的地方,但贵州有着中华第一瀑的黄果树大瀑布、有着梵天净土的梵净山,还有着多彩的少数民族情怀。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贵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吧。

贵州
贵州

1、黄果树瀑布。第一次听到它的名字是在小学课本上,而真正去过,才了解到黄果树瀑布是世界上唯一可以从上、下、前、后、左、右六个方位观赏的瀑布。

2、贵州铜仁梵净山。梵净山,它依然在那里,山势雄伟,层峦叠嶂,坡陡谷深,群峰高耸,溪流纵横,飞瀑悬泻;弥勒佛,他也依然在那里,在等待着另外的一些红尘凡人来朝拜。这就是梵净山。

3、云岩黔灵山公园。其山幽林密、湖水清澈;景区里的麒麟洞,是当年关押张学良将军的地方。麒麟洞往下走是七星潭。七星潭源于檀山泉,泉水从麒麟洞涌出至公园正大门,形成七个潭,取北斗七星作潭名。

因此,网友们要是想要去贵州玩耍的话,不妨去以上的这三个景点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