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曹格吴速玲宣布离婚 14年婚姻就这样结束了

曹格和吴速玲在2008年结婚,婚后两人生下一儿一女,凑成一对好字。让人没想到的是,曹格吴速玲突然宣布离婚了,从而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他们为什么选择离婚?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吴速玲
吴速玲

11月26日,歌手曹格和妻子吴速玲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离婚。文中写道:我们结束了14年的婚姻关系,这一路走来拥有许多美好的片段,在婚姻的后半段,彼此常带着无法理解对方的态度生活,这样的方式让我开始思考,没有谁对谁错,这段婚姻我们一起努力过,14年在彼此人生的经历中是无法抹去的,最后我们选择结束婚姻关系,让彼此回到最初的位置。

未来共同的目标就是一起照顾孩子,让孩子健康自在的成长,请大家给我们必需的隐私和空间。其实,之前就有传出曹格和吴速玲感情出现问题,吴速玲曾说不易,表示自己这么久以来一直在隐忍,但她选择不发声不代表自己默认这一切,自己的身心已经遭受到了极大的负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