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背叛》的歌词是什么

《背叛》是由阿丹、邬裕康作词,涂惠源编曲,曹格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在曹格2006年发布的专辑《superman》中。那么《背叛》的歌词是什么呢?

《背叛》的歌词是什么
《背叛》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雨不停落下来,花,怎么都不开,尽管我细心灌溉,你说不爱就不爱,我一个人,欣赏悲哀,爱,只剩下无奈,我一直不愿再去猜,钢琴上黑键之间,永远都夹着空白,缺了一块,就不精彩,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爱太深会让人疯狂地勇敢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把手放开不问一句,say goodbye,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只要你能愉快,心,有一句感慨,我;

2、还能够跟谁对白,在你关上门之前,替我再回头看看,那些片段,还在不在,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爱太深会让人疯狂地勇敢,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把手放开不问一句,say goodbye,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只要你能愉快,紧紧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爱太深会让人疯狂地勇敢,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当作最后一次的溺爱,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只要你能愉快,只要你能愉快。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背叛》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