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4男子凌晨刷酒店房卡进入女子房间 已报警处理

在外旅游或工作住酒店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毕竟现在这个社会比较复杂。近日,有4男子凌晨刷酒店房卡进入女子房间,还打电话发短信骚扰她的闺蜜,言语非常的轻浮,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酒店
酒店

11月18日,王倩和几名好友到南宁聚会,入住了位于南宁竹溪大道的泊宁酒店。办理好入住后,王倩放下行李就和朋友出门聚餐了。11月19日凌晨5时多,王倩回到酒店房间,发现了房间有异样,突然多出了一张房卡,于是向前台调取监控录像,结果遭到报警。对此,王倩选择报警。民警来到现场进行调查。

民警称,当日凌晨1时30分许,有4名男子进入了她的房间,过了一会便自行离开了。而且王倩的闺蜜方圆说,有男子打电话骚扰她,而且言语轻佻,表示要给她们支付房费。酒店工作人员告诉她,是前台工作人员的失误造成了后果。目前,南宁市公安局滨湖派出所已受理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