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子乘出租车遗落100万现金 失主还没有来领取

在生活中,我们都有掉钱的情况,但金额都是比较少,但掉100万那可是大事件了。近日,有一男子乘出租车遗落100万现金,的哥看到后赶紧报警,不过失主现在还没有来领取,一起去看看吧。

男子遗落现金
男子遗落现金

11月21日凌晨,在四川省西昌市,一名男子酒后乘坐出租车时,竟然将100万现金遗落在车上,幸亏的哥及时发现,及时向出租车公司报告并报警,将100万现金交到派出所。的哥表示,看到副驾驶的纸箱子,打开一看被吓了一跳,竟然是一捆一捆的现金。

事后,民警经过核实联系上失主,约定21日上午来派出所取钱。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失主迟迟未来派出所领钱。据民警事后了解,该男子是失主的一名亲戚。之后,民警多次联系失主,可失主似乎也不着急,迟迟没现身派出所,后来民警打他电话也没接了。截至11月21日中午12时许,失主仍未到派出所取走这100万元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