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征信有问题有什么影响 征信有问题能不能贷款买车

征信对于经常贷款的朋友肯定不陌生的,征信主要包括个人基本信息、银行信用、非银行信用、异议记录还有查询记录,那么征信有问题有什么影响,征信有问题能不能贷款买车?下面看答案。

征信查询
征信查询

1、影响今后信用贷款。如果借款人的征信上有不良记录,银行可能会拒绝借款人办理贷款业务以及信用卡业务,就连之前办理的信用卡额度也会下降。

2、限制高消费。若借款人由于逾期产生了不良征信记录,甚至有部分借款人直接被银行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那么就会无法乘坐飞机、高铁等出行工具。也无法出入一些高级的消费场所。这部分借款人也无法给自己以及家人购买高额保险。

3、升职就业。很多大型企业在招聘员工的时候也会查看员工的个人征信情况,若招聘的员工个人征信上有不良记录,就无法进入企业工作,也会影响自己今后的升职。

征信不好还可不可贷款买车呢?

如上述所说,个人征信不好是会对今后银行贷款造成影响的,但如果征信记录上逾期金额少、逾期情节较轻,那么银行贷款通过率是较高的。逾期金额巨大,拖欠时间较长的话,贷款审批通过是非常困难的。据小编了解汽车贷款渠道不仅只有银行贷款一种,可以尝试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汽车金融公司在审核方面相较于银行会宽松很多,只要消费者有固定的收入,那么基本都能申请到车贷。而且很多汽车金融公司会直接和4S店合作,买车方直接可以通过4S店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