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征信有贷款逾期记录怎么消除 需要多长时间

虽然现在不少的人都是有申请贷款来使用的,并且各种贷款机构也有推出各种各样的贷款产品给用户申请。不过,有的用户在申请了贷款之后没有按时还款就会导致逾期。下面来看下征信有贷款逾期记录怎么消除?

贷款申请
贷款申请

征信有贷款逾期记录怎么消除,要看贷款记录的类型。具体是:非恶意逾期证明:如果借款人是因为第三方不可抗力因素导致逾期,就可以去金融机构要求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然后携带资料去人行征信中心,要求将逾期记录更正即可。借款人可以找商业银行申请征信异议,并且提供收入受到影响的资料,如果银行同意撤销,那么就可以消除记录。

跟银行进行协商:正常来说,金融机构是不会立刻将贷款逾期记录上传的,一般需要T+1的时间。尤其是一些有宽限期的银行,需要等到借款人逾期3-7天的时间,才会进行征信记录上传。在这种情况下,借款人可以致电银行,说明自己逾期的情况,并非恶意逾期,跟银行协商一些,可以消除逾期记录,或者不上报。

贷款中断、信息被盗用等:如果接苦啊柔嫩是购买的车子房子等抵押贷款,因为买卖合同被确认无效,双方解约了,或者是身份被冒用,盗刷的信用卡。在这样的情况下,都是可以申请取消逾期记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