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22哪个借款平台不看征信容易通过 这几个不要错

当日常生活急需资金时,资金问题可以通过贷款来解决。目前,最方便快捷的方式是在线贷款,但许多贷款平台需要查询征信的,对于许多征信不是很好的人来说,当然希望选择一个不查征信的平台。那么2022哪个借款平台不看征信容易通过?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1、洋钱罐借款

洋钱罐借款也是借钱不看征信容易通过的平台,目前洋钱罐给大家提供的贷款额度在6000-20000元之间,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全程系统审核,但也有部分用户会接到回访电话,审核通过最快20秒下款。

2、鑫享通

鑫享通对征信要求比较低,下款率一直很稳定,是正规持牌小额贷款公司旗下的产品,借款额度一般20万元,对借款用户的整体要求比较低,借款会查征信上征信,使用时间3-12个月,可能会有一笔担保费,借款用户可以自行决定是否使用。

3、时光分期

时光分期是不看征信秒下款的借钱平台,不管是逾期还是负债高都可以申请,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6个月,只需要借款人认证个人资料且征信不是太差就可以申请,全程系统审批。

4、花鸭借钱

花鸭借钱也是征信不好也是可以下款的网贷,申请时也是不看征信的,目前花鸭借钱可以给大家提供的贷款额度10万元,全程都是系统审核,审核通过后一般当天就可以到账。

5、榕树贷款

榕树贷款也是秒审核不看征信的平台,想要申请榕树贷款的用户需要芝麻分不低于590以下,有使用良好的信用卡,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银行卡、人脸识别、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会在60秒内下款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