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呗什么时候可以申请临时额度 时间是不定的

花呗是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的消费贷款,并且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来进行申请。不过,花呗的额度多少是和用户的资质有关,一般资质越高额度就越高。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花呗通用额度券有什么用?

花呗什么时候可以申请临时额度
花呗什么时候可以申请临时额度

花呗提供临时额度的时间是不定的,因为主要由系统综合评估后决定是否给予,人工无法干预。而如果系统暂时不提供临时额度,客户也没法主动申请,只能在后续多留意,以及注意保持个人良好的信用。不过大家也需要注意,通常在电商平台的大促活动前夕,比如双十一、双十二、年中618等等,为了刺激客户消费,花呗都会提供不少临时额度给客户。

此外,花呗临时额度一般可以用1-3个月,具体需以花呗页面显示为准,在花呗“我的额度”页面会提示花呗临时额度有效期到哪天,一旦花呗临时额度到期,便会失效,用户无法再使用。使用了花呗临时额度,一定要按时足额还款,根据账单金额在花呗还款日还款即可,临时额度部分不能分期,也不能最低额还款,如果是花呗通用临时额度支持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