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鹅花钱逾期多久会打电话给联系人催收 逾期上征信吗

小鹅花钱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小额信用贷产品,众所周知,贷款逾期之后会有催收电话,并且还会给贷款时提供的联系人打电话,那么小鹅花钱逾期多久会打电话给联系人催收呢?逾期上征信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小鹅花钱
小鹅花钱

据用户反馈,小鹅花钱逾期后每个人爆通讯录的时间不一样,逾期1天、2天、3天等都会爆通讯录,也有的逾期14天了还未接收到催收电话,没有具体固定的逾期多久会爆通讯录时间。

小鹅花钱属于上征信的贷款平台,逾期之后就会上征信,产生不良征信记录,对以后的各种信贷产品使用都会有影响,逾期时间越长,产生的负面影响也就越大。

小鹅花钱逾期之后还会产生罚息,罚息利率为年利率的50%,罚息收取直到借款人还款欠款为止。小鹅花钱1号会出当期还款金额账单,15日为还款日,超过还款日未还款者皆视为逾期还款。另外,小鹅花钱不支持协商还款以及延期还款,但可以选择分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