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了归还了还能正常使用不 快看看

相信大家都知道,支付宝备用金是一款信贷产品,只是其借款期限只有7天,最高借款额度500元。但是很多人在使用这个贷款的时候到期忘记还款来,那么,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了归还了还能正常使用不?

备用金
备用金

据了解,支付宝备用金逾期,备用金是无法正常取用的,而还了款之后,能否使用要看页面提示。如果页面显示有借款额度,那么备用金逾期还了后还可以正常用。页面的借款额度被系统收回,那么用户就无法再申请备用金了。备用金的借款资格,系统会不定期评估,后续借款额度有可能会恢复。

备用金归还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可以选择7天后自动扣款归还,也可以主动归还。自动归还需要确保支付宝余额、余额宝或者绑定的储蓄卡内资金充足;如果选择主动还款的话,可以在还款日前随时操作还款,手续费按照实际使用的天数计算。用户归还备用金后,可以马上再次使用,使用次数不受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