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备用金还完后显示无法使用 这是为什么?

备用金最适合短期急需用钱的用户了,但最高额度只有500元,7天后自动归还。有些人还备用金之后,想着再借款的,却没有想到无法再借了。那么,支付宝备用金还完后显示无法使用,这是什么原因?

支付宝备用金
支付宝备用金

据了解,若是备用金还了之后,显示无法使用。可能是频率超限。根据支付宝的要求,每月使用备用金的频率为2次。如果取了两次,那么当月就不能再使用了,必须等到下个月。或者是账户异常。如果贷款人最近申请支付宝的情况与过去大不相同,并且存在异常现象,储备基金将暂时无法获得。毕竟,支付宝应该确保其贷款充足和安全。

再者就是用户存在逾期行为。支付宝备用金的使用天数为7天。如果借款人没有按时还款的话,就会有逾期记录。在出现逾期记录以后,借款人就可能会出现还款后无法使用的情况。另外,蚂蚁借呗、花呗逾期,也会影响到备用金的,毕竟都是属于支付宝旗下的产品。

最后一个原因是当日名额已用完。因为支付宝备用金每天的放款名额是有限的,所以在当天放款名额用完以后,就无法使用了。这时候可以等到等到第二天早一点去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