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美团借钱额度突然降了 是由于以下几点影响

如今有很多人都在使用美团借钱,因为美团借钱的额度是比较不错的,但是美团借钱也很容易发生降额的情况,大家都想知道,为什么美团借钱额度突然降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为什么美团借钱额度突然降了
为什么美团借钱额度突然降了

据了解,美团借钱突然降额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其中有可能是客户近期还款出现了逾期行为,导致个人信用受损,而系统在对客户进行综合评估时发现其信用度下降、还有因为频繁修改账户信息资料,比如换绑银行卡、更换手机号等等,或者总换设备登录,导致账户风险上升,系统为了账户安全考虑就进行了风控。

如果在美团借钱申请的次数比较少,而且每次还是提前还款的,那么也是会有影响的,最后一点就是,客户此前申请了临时额度,而临时额度到期失效了,所以账户就恢复到了原先的授信额度水平。而客户若是借款出来后一直未还款,借出来的额度自然不会恢复,账户里的可用额度自然也就会变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