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14岁男孩出门扔垃圾后失踪 背后真相细思极恐

近日在武汉有一名14岁男孩就是因为出门扔垃圾,没想到就此失踪,男孩的家人以及当地警方寻找了一个星期都还没有找到。令人不禁好奇,这名男孩究竟去了哪里?为何会突然失联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14岁男孩失踪
14岁男孩失踪

在现在这个篇地都是摄像头的社会,人们去了哪里都可以查得到。然而如今这名14岁男孩因为出门扔垃圾,却无故失踪一个星期了。根据了解,走失男孩刘奥成就读于黄陂区武湖中学九年级,家住武汉市黄陂区武湖正街光明路,今年14岁,身高170厘米,体型微胖,面部特征是额头上有一块小疤痕

梳理发现,这名男孩在11月12号晚上八点左右,出门丢垃圾至今未归。家人从公共视频中发现,男孩晚上9点左右去武湖正街篮球场小道后失踪。根据男孩家属描述,男孩没有和家里发生矛盾,在学校成绩也是数一数二的。对于这名男孩的离奇失踪,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