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14岁男孩出门扔垃圾后失踪 竟然离奇失踪了!

一个大活人,怎么能说消失就消失的呢?这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而这样的事件就发生在武汉市,据消息称,一位武汉14岁男孩出门扔垃圾后失踪,已经失踪好几天了,仍然没有找到,家里人也是十分着急。

寻人启事
寻人启事

而这位男孩是如何失踪的呢?这也是大家想知道的问题。我们来看一下事件原委吧!“我的儿子只是下楼扔个垃圾,没想到就一直没有回家,已经5天了。”武汉市民李女士联系到记者,称她14岁的儿子刘奥成已经失踪5日,现在急切地希望能找到有关线索。

据了解,李女士家住武汉市黄陂区武湖正街光明路,走失男孩刘奥成就读于黄陂区武湖中学九年级,今年14岁,身高170厘米,体型微胖,面部特征是额头上有一块小疤痕。李女士最后见到刘奥成时,他身着深蓝色运动套装,脚穿黑色休闲皮鞋,鞋侧面有红色印花。

这名男孩究竟是怎么失踪的呢?李女士表示这段时间刘奥成一切正常,既没有和她发生矛盾,也没有烦心事,情绪很稳定。刘奥成走失后的几天里,李女士夫妇和其他亲戚没有发现新的踪迹,现在他们正焦急地寻找着刘奥成,并希望有知情人士能够提供相关线索。

具体走失信息:刘奥成,14岁,身高170厘米,微胖,失联时身着深蓝色运动套装,脚穿黑色休闲皮鞋,鞋侧面有红色印花。若是大家有相关线索,请与李女士(15827553759)和刘先生(13294113021)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