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借呗提升额度的方法有哪些 这些方法可以尝试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但是很多人的借呗额度不高,往往不够用,那么借呗提升额度的方法有哪些呢?这几个方法可以尝试一下。

借呗
借呗

1、保持支付宝账户的活跃度

用户需要经常使用支付宝的相关功能,比如扫码付款、点外卖、购买电影票、缴纳水电燃气费用、信用卡还款等。消费场景越丰富,支付宝账单中的进出账流水越多,越可以证明用户具有较强的消费能力以及良好的履约习惯。

2、完善更多个人信息

用户可以通过芝麻信用来完善一些其他信息,比如车辆信息、房产信息、学历学籍,工作信息等。较高的学历以及稳定的工作,一定程度上能体现出用户的履约能力。至于房产信息、车产信息是资产信息的补充,可以让系统评估到用户名下有固定的资产。

3、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用户需要按时归还借呗、花呗、备用金、网商贷的借款,甚至申请了其他的信贷业务,用户也需要按时还款。良好的信用记录可以证明用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以及还款意愿,这样系统才会愿意提供更多的借款额度给用户。

4、增加个人名下的资产

补充房产信息、车产信息属于增加名下资产的一种方式,而将钱存入余额宝,或者通过支付宝购买理财产品、基金等金融产品,也可以增加名下的资产。丰富的金融产品体现了用户较高的履约能力,这样借呗可以获得更多的提额机会。

5、添加一些信用较好的朋友

系统会从用户的好友关系数据进行分析,如果用户的好友都是一些信用较好的用户,那么根据用户的社交关系,系统也会判断用户的信用是比较好的。

6、经常使用借呗

用户在有借款需求时,优先申请借呗,这样就会告知系统自己有较高的借款需求。对于有较高借款需求,且还款能力较强的用户,系统就会提供更多的借款额度给这类用户。

7、经常参与公益活动

支付宝鼓励用户更多地参与公益活动,经常参与公益活动,留下有爱心的良好形象,会增加系统对于用户的认可程度。而没有公益行为,也不会影响用户的借呗提额。

8、支付宝绑定信用卡

用户名下有信用卡,可以将信用卡绑定在支付宝账户上,日常多使用信用卡进行付款。有了信用卡的消费记录、还款记录等,也可以证明用户具有较强的消费能力与还款能力。

9、降低个人负债率

用户的名下存在大量负债时,用户应该将负债率控制在50%以内,负债率超过了50%,用户最好提前还清部分欠款。负债率高会影响用户的还款能力,当个人负债率属于适中的范围,系统会认为用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

10、控制申请贷款的频率

用户经常使用借呗与控制申请贷款的频率并不冲突,经常使用借呗也不能在短时间内频繁申请。用户在短时间内频繁申请贷款,会让金融机构认为用户经济状况不佳,从而怀疑用户的还款能力与还款意愿。而保持一定的频率来申请贷款,不仅可以告知系统自己有较强的借款需求,而且还不会影响金融机构对于自己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