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消费者质疑淘宝88VIP会员杀熟 官方暂时未回应

大数据杀熟事件频频发生,而且,这样的行为屡禁不止。这不,有消费者质疑淘宝88VIP会员杀熟,不同的账户,淘宝88VIP会员价格不同。因此,消费者怀疑这是大数据杀熟,而官方又是如何回应的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淘宝88VIP会员
淘宝88VIP会员

据网上消息称,在近日,有网友称淘宝88VIP存在大数据杀熟,随后登上了微博热搜!据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发布的视频,其有两个淘宝账号,一个是88VIP会员账号,而另一个为非会员账号。在同店铺同销量同链接,且两个账号均未曾在该店铺购物的情况下,非会员账号有首单立减的提示,会员账号却无任何优惠提示,买同样一件商品的价格反而比非会员更贵。

这样的行为,无疑就是大数据杀熟了。记者就此向阿里方面相关人士求证,截至发稿未收到回复。值得注意的是,在黑猫投诉平台,记者以“88VIP大数据杀熟”为关键词进行搜索,结果有84条相关投诉案例。而以“淘宝大数据杀熟”为关键词进行搜索,结果呈现252条相关投诉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