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乡村爱情》中李大国的扮演者是谁

《乡村爱情》是由王亚彬、贺树峰、于月仙、王小宝等领衔主演,赵本山、范伟、刘流友情出演的三十集大型农村爱情轻喜剧。那么《乡村爱情》中李大国的扮演者是谁呢?

王小虎
王小虎

1、《乡村爱情》里演李大国的演员叫王小虎。

2、同大多数二人转演员一样,王小虎也是农民的儿子。他1974年出生于辽阳小屯镇中旭村。自幼喜欢文艺,是校文艺宣传队的骨干。1992年,辽阳地方戏团招收学员,拜团长小三为师。随后考进了辽阳地方戏团学员班。第一次登台是1994年挂夏天,在海城和刘震唱头码,唱的是《西厢观花》。1993年,通过张可的母亲褚欧(辽阳地方戏团的琴师)认识了张可,当时张可才12岁。2000年和张可结婚。

3、在本山传媒,王小虎是较早跟师傅赵本山上春晚的一个,虽然在内地暴红的程度不及小沈阳,但他在《乡村爱情》中饰演的李大国还是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二人转演员出身,赵本山的第十三个徒弟。在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小品《功夫》中扮演小忽悠。在电视剧《刘老根Ⅱ》中扮演小八路,《乡村爱情系列》、《本山快乐营》中扮演李大国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乡村爱情》中李大国的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