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乔家的儿女》马素芹结局如何

马素芹是电视剧《乔家的儿女》人物。一个爽利坚韧又能干的女人,她遭受过婚姻的不幸,却也最终拥抱了幸福。那么《乔家的儿女》马素芹结局如何呢?

《乔家的儿女》马素芹结局如何
《乔家的儿女》马素芹结局如何

1、其实,一开始的马素芹是一个爽利坚韧又能干的女人,她遭受过婚姻的不幸,却也最终拥抱了幸福。在海报里,她和乔二强是一个圆满的结局,两个人结婚了。

2、在这部剧里,马素芹的前夫对她很不好,家暴她,后来两个人离婚了,马素芹一个人带着儿子生活。当然了,乔二强一开始和马素芹的感情没有得到大家的支持,乔二强,憨厚执拗却心软没主见。他一辈子几乎是被别人推着走的,脑子呆成绩也不好。但他所有的坚定都留给了爱人,认定了马素芹就是一辈子,闲言碎语、继子的冷漠从不会动摇他的心。幸好,马素芹遇到了这样的男人,才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乔家的儿女》马素芹结局如何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