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载u盘读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相信大多数车主在出行的时候,都喜欢一边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一边驾驶车辆,但是也难免会存在u盘插上后,没有音乐播放的情况,那么车载u盘读不出来是怎么回事呢?

车载u盘读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车载u盘读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1、其实车载U盘读取不出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情况下,汽车都只能识别MP3和WMA格式的文件,也就是说如果车主下载在U盘里的音乐格式不对,那么就会导致车辆读取不出来音乐文件。车主只要将音乐格式转化为MP3或者WMA格式即可。

2、可能是U盘的音乐文件的存储路径过深,那么就会造成车辆读取不了音乐文件。所以车主最后尽量把文件放置在车载U盘的根目录下。

3、可能是U盘容量过大,因为部分车型并不支持大容量的车载U盘,尤其是一些老款的汽车,所以车主们不要盲目跟风,购买容量过大的U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车载u盘读不出来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