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海情》水花为什么嫁给永富

《山海情》是由孔笙、孙墨龙执导,黄轩领衔主演,张嘉益、闫妮、黄觉、姚晨、陶红、王凯特别出演,黄尧、热依扎、白宇帆、尤勇智、胡明、王莎莎、张优主演的脱贫攻坚剧。那么《山海情》水花为什么嫁给永富呢?

《山海情》水花为什么嫁给永富
《山海情》水花为什么嫁给永富

1、《山海情》里是水花的父亲选择将水花嫁给永富,实际上真正的原因就是因为家里穷,将水花嫁过去,家里也可以过得好一些。

2、《山海情》中的李水花是一个正常又伟大的女性形象。在出嫁后,没多久,水花的丈夫安永富就因为挖水窖而下身瘫痪。但谁能想到,就凭这么这么一个柔弱的女子水花,她靠着自己的力量,在最恶劣的环境下,她不仅撑起了一个家,还经营好了一个家,感动了千千万万的人。

3、比起那些大女主剧中的大小姐们,水花实在是太厉害了,任谁都碾压不了她。让我们回头看看那些“厉害”的女人,拥有最多的就是男人和男人的爱。每当女主遇到什么危险,总会有一个男性角色在合适的时候出现。在这些“爱”的帮助下,她们看起来真的“坚强”,但这些坚强其实都是男人们给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山海情》水花为什么嫁给永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