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鸡奖各奖项揭晓答案 谁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这几天金鸡奖在厦门打开了帷幕,很多明星来到厦门参加金鸡奖开幕。现在金鸡奖各奖项揭晓答案,对于明星来说肯定想自己的演技得到认可的,那不知道谁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奖呢?一起来看看吧。

金鸡奖奖项
金鸡奖奖项

12日,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厦门海峡大剧院举行。当金鸡奖的各个奖项揭晓答案时,每个明星都非常期待的,把他们脸上的微表情都拍摄在镜头里。

评委会特别奖由《我和我的父辈》获得,最佳故事片由《长津湖》获得,最佳导演是陈凯歌、徐克、林超贤《长津湖》,最佳编剧由邵艺辉《爱情神话》(原创)获得,最佳女主角由奚美娟(《妈妈!》饰女儿(冯济真))获得,最佳男配角由辛柏青(《漫长的告白》饰立春)获得,最佳女配角由齐溪(《奇迹·笨小孩》饰汪春梅)获得。

而武汉籍演员朱一龙凭借在电影《人生大事》中颠覆自我的表演,打败其他演员获得最佳男主角大奖。闭幕式后在采访中,朱一龙还特别说道:“很幸运,这是我第一次在家乡拍长片,在武汉生活18年的素材,让这个角色更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