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卿卿日常》尹峥娶元英了吗

尹峥,古装爱情剧《卿卿日常》中的角色,由白敬亭饰演。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卿卿日常》尹峥娶元英了吗。

《卿卿日常》尹峥娶元英了吗
《卿卿日常》尹峥娶元英了吗

1、《卿卿日常》尹峥娶元英了。

2、主上似乎并不在意尹峥的拒绝,坚持要让他迎娶元英。尹峥突然有些恼怒,质问主上,当初他可是承诺过自己立李薇为夫人,为何今日出尔反尔。尹峥的一番话惹得新川主怒不可遏,和夫人及时出现,替尹峥解了围。在和夫人的开解下,尹峥冷静过来,明白这其中的利害。若是他今日顶撞主上,今后他便只能是一个废人。尹峥无奈,只得默不作声。

3、时间好像装上了翅膀,转眼就到了尹峥迎娶元英的日子。那边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可李薇这边却是一篇乌云。李薇似乎想明白了,这既是尹峥的选择,那自己便回家好了。正伤心着,郝葭和上官婧走了进来。看到好姐妹,李薇心里的委屈如决堤的洪水,随着眼泪一起倾泻而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卿卿日常》尹峥娶元英了没有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