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捷信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捷信贷款是高利贷吗

如今市面上有非常多的贷款平台,对于广大市民来说,在急用钱的时候,都会想到在网上的平台申请贷款。其中,捷信金融贷款就有很多人在使用。对于第一次贷款的用户来说,都想知道捷信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此外,捷信贷款是高利贷吗?下面来了解下。

捷信贷款
捷信贷款

根据了解,捷信贷款申请条件如下:首先用户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持有中国大陆有效居民身份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来源,能按时偿还贷款本息;个人征信记录良好,无重大信用不良行为。想要申请贷款,需要满足以上介绍的条件。

根据规定,贷款年利率不能高于36%,如果超过了就属于高利贷。捷信的现金贷产品贷款合同约定利率均在36%范围之内,即使之后有一些其他费用,但捷信都做出了相应的调整,算起来综合费率是不会超过36%的。虽然捷信贷款不是高利贷,但是利息相比其他网贷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