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济南烧饼店月薪1万2招本科生 日薪居然达到这个数

想必大家都有吃过烧饼吧,烧饼在每个城市都是有的,而且价格还非常优惠好吃的,但是让人万万没想到济南烧饼店月薪1万2招本科生,而且日薪居然达到这个数,这到底是这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济南烧饼店月薪1万2招本科生
济南烧饼店月薪1万2招本科生

近日,网上曝出了一则关于济南烧饼店月薪1万2招本科生的消息,据了解,在山东济南这一家烧烤店一家开了有29年的历史了,如今73岁的王贵钦自主研发了技术、设备,每日可以卖出4000份烧饼

这家烧饼的老板还发布了招人启示,招聘上写着需要找35岁以下的人员,而且本科生优先,招聘月薪8千—1万2千元,老板还表示,目前店里最高学历是大学本科,是建大的应届毕业生。“实际的工资比招聘上写得还要高,这是25天的工资,日工资大概在400左右,高的达到600左右”。

从中可以看得出来,这家烧饼店的生意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利润还比较大,王贵钦说,在店里打工只要三年以上,家庭绝对脱贫,打工十年的,绝对能在城里安家落户。不得不说这样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想必有很多本科生都是愿意去应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