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莞市光明小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小学教育是整个教育事业的基础,要提高整个教育事业的质量,小学教育是不可忽略的重要阶段。所以很多家长选择小学的时候,都非常谨慎,那么东莞市光明小学是公立还是私立呢?

东莞市光明小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东莞市光明小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1、东莞市光明小学是私立学校。是2004年成立的一所民办公助性质的全日制寄宿小学。

2、性格求“乐”、言行求“美”、做人求“善”,该校不懈追求这样的一种育人境界;以“全面发展、身心两健、个性鲜明”的小绅士、小淑女为育人目标;以“家庭美德十个一”、“班级五个一”、“每天十个行为好习惯”等德育主题活动为载体,倡导“一种形象,三种习惯”的德育教育,贯彻“天天有活动、周周有比赛”的德育模式,让孩子们在多彩的活动中享受快乐、锻造品质、健康成长!

3、该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积极推行新课程改革,大胆创新校本教研模式,全面推行“先学后教、当堂训练”的高效课堂模式,密切关注每个孩子的进步,始终倡导“从小进步开始,向大目标走去”赏识理念,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一年一步台阶,在历年全市期末抽考中,全面大幅度超市平均水平,已成为全市教学质量最好的小学之一,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

4、尊重孩子的个性化选择,全面实施“身心两健,全面发展,学有所长,和谐成功”的教育方略,该校积极探寻教育的本真,坚持国学、英语、艺体三大特色并驾齐驱,将该校的特色转化为孩子的特长,让学员的未来拥有更多的选择和可能,为孩子铺就多样成才之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东莞市光明小学是公立还是私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