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申请微粒贷借款 原来是这么简单的

在现在这个社会上,人们不够钱用的情况下都会想到申请贷款。如今网上的贷款平台众多,为广大用户解决了资金周转问题。其中,微粒贷就有不少人在使用。对于第一次使用微粒贷的用户就想知道怎么申请微粒贷借款,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微粒贷
微粒贷

虽然很多人都知道微粒贷可以借钱,但是有些人因为没用过,都不知道怎么申请。据了解,现在申请微粒贷借款流程如下:首先点击微粒贷借钱图标进入,勾选同意查询征信授权、隐私政策及相关协议,点击“查看额度”;最快5秒钟,就能得到我的最高可借额度,点击“去借钱”;选择具体借钱金额、借款期限,确认日利率及产生的利息,输入相关身份信息,确认借钱即可

但是微粒贷申请入口只在微信或者QQ上,受到腾讯官方邀请的用户,才能看到“微粒贷借钱”图标入口。所以大家要注意,只要被邀请了,才可能开通微粒贷。如果有人跟你说可以人工开通,千万不要相信,这是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