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没有微粒贷怎么办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那么微信没有微粒贷怎么办?

微信没有微粒贷怎么办
微信没有微粒贷怎么办

1、微信上如果没有微粒贷的话,那就表示该微信用户暂时没有开通微粒贷的资格(微粒贷目前是受邀制)。对此,客户可以去登录自己的手机QQ看一下,毕竟微粒贷也对手机QQ用户开放,有可能自己手机QQ的QQ钱包里有微粒贷申请入口。若有的话,那就可以在手机QQ上申请开通微粒贷了。

2、而若是手机QQ上也没有微粒贷的话,那用户只有在后续关注了,微粒贷现在在逐步开放当中,可能之后微信上就会出现微粒贷申请入口,有开通微粒贷的资格了。当然,用户平时要注意保持好个人良好的信用才行。

3、而客户若是急需用钱的话,那可以尝试去其他的贷款平台申请贷款,或者直接去银行申请贷款也行。如果名下有信用卡的话,那也可以把信用卡里的额度给提现出来使用。只是不管贷款还是信用卡提现,都得记得按时还款,避免逾期。

关于微信没有微粒贷怎么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