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樊振东总资产多少亿人民币 他女朋友是谁?

樊振东,中国乒乓球运动员,1997年出生的他今年才25岁,但成绩非常出色,代表着中国在国际赛事拿下不少奖项和荣誉。不少人好奇,樊振东总资产多少亿人民币?他女朋友是谁?下面来了解下。

樊振东总资产
樊振东总资产

据了解,樊振东是在2012年2月进入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同年12月获得乒乓球世青赛男单、混双、男团冠军。至于樊振东总资产多少亿人民币,估计有几千万,收入除了有基本工资外,还有参加比赛的赢球奖金、球场之外的代言收入、乒乓球队的补贴等。

一直以来,外界都非常关心樊振东的恋爱史,不过现在樊振东没有女朋友。有网友爆料,樊振东女友是花滑运动员李子君,也有人说是袁心玥,还有人说是朱雨玲,但都没有得到证实。

樊振东,1997年1月22日出生于广州,湖南祁东人,效力于上海队、中国国家乒乓球队。2022年11月,樊振东代表上海队出战全国乒乓锦标赛。同月,2024巴黎奥运会官方发布的一组海报,樊振东出现在海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