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悦诗风吟是哪国的牌子

悦诗风吟这个品牌国内挺火的,有很多人都在谈论且购买悦诗风吟这个品牌的产品,那么悦诗风吟是哪国的牌子呢?

悦诗风吟是哪国的牌子
悦诗风吟是哪国的牌子

1、悦诗风吟是韩国的一个化妆品品牌,隶属于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韩国第一化妆品集团),在中国的产品定位处于中端档次。

2、悦诗风吟的产品为体现环保概念,采用的外包装都是可回收的环保材料,而且为节约纸张将使用说明书印刷在了包装盒内。除此之外,据说悦诗风吟的产品包装还能用作于花盆容器。从这些地方我们都能感受到悦诗风吟爱护自然崇尚自然的品牌理念。

3、悦诗风吟的护肤品使用起来也是很不错的,采用的都是从有机栽培植物中萃取的草本精华和纳米矿物水。在悦诗风吟的众多产品当中,火山岩泥毛孔紧致面膜曾荣获韩国《COSMO》美容大奖--毛孔护理及控油类冠军,而生机展颜眼霜也曾荣获韩国《Allure》美容大奖--眼霜类冠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悦诗风吟是哪国的牌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