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同解封预计时间 山西大同预计多久解除封闭

在山西本轮新冠肺炎疫情中,大同市形势备受关注,在过去一段时间内,每天都有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所以大家都关心解封时间,大同解封预计时间,山西大同预计多久解除封闭,下面来看看。

大同疫情
大同疫情

首先来看一组疫情数据。据大同疫情最新消息,11月15日0-24时,大同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3例(平城区5例、云冈区18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4例(平城区11例、云冈区3例)。

可以看出,当前大同仍有病例新增,疫情形势严峻。按照目前形势来看,大同短时间内是不能全面解封的,预计要到11月低就可以逐步解封,届时将会解除封闭恢复正常出入,但具体解封时间以官方通报为准。

截止目前,大同共有高风险地区43处,具体位置包括有:天镇县谷前堡镇瑞新花园小区、云冈区恒安新区W区(35栋6单元)、平城区紫星丽园小区(6号楼2单元、3号楼2单元)、云冈区同福园小区2栋1单元、云冈区向阳楼平房1排和2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