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仰口风景区在哪里

仰口风景区算是比较经典的一个景点,在这个景区想要去观赏景点可以选择步行或者是乘坐索道。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仰口风景区在哪里。

仰口风景区在哪里
仰口风景区在哪里

1、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王哥庄街道仰口风景区。

2、景区岚光霭气中群峰峭拔,争奇斗妍,翠竹青松里掩映着“海上宫殿”太平宫;关帝庙置身苍松山楸间,前临涧水、襟倚翠竹。悬崖峭壁下隐蔽着诸多奇石怪洞:有载记金朝著名道士邱处机的咏崂山景物诗21首的白龙洞;历代道士练功之地犹龙洞;由“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块巨石构成的白云洞。

3、在有名的狮子峰巅可欣赏动人的奇观“狮峰宾日”,峰下可仰观迷人的胜景“狮岭横云”。此外,景区中的上苑山、将军崮、中心崮、二仙山、钻子崮、觅天洞,以及仰口湾、雕龙矶、峰山岬角无不是山峰、海湾秀色尽现。宽阔平展,非常美丽,沙质优良,海水澄碧的仰口海滩则是理想中的海水浴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仰口风景区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