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倪妮和陈道明到底什么关系 来看倪妮个人资料简历

一年一度的金鸡奖落下帷幕,围绕着颁奖典礼的话题还在持续发酵。有网友在内场发现,倪妮与陈道明在台下握手了,然而部分观众好奇,倪妮和陈道明到底什么关系呢?一起来看看来看倪妮个人资料简历。

倪妮
倪妮

据了解,倪妮这次是带着作品走红毯的,还是入围了金鸡最佳女主,所以这些倪妮红毯走得颇有底气。其中,倪妮和陈道明也有了同框,两人握手打招呼,还越过人群聊了好久,而且陈道明期间多次看向倪妮的方向。

其实,倪妮和陈道明之前在《流金岁月》中有过合作,倪妮在剧中饰演朱锁锁,陈道明饰演叶谨言,在剧中两人是一对没能走到一起的忘年CP,让很多看过这部剧的网友有点意难平,如今两人再次同框,对CP粉而言是有点激动的。

对于倪妮,可能有少部分观众还是不太了解的。倪妮,1988年8月8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语言传播系(现南京传媒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倪妮的星途,一片坦荡,她塑造的角色,深入人心,她的外表,很有辨识度。气质绝佳的倪妮事业很顺利,但是感情方面就有点坎坷了。倪妮的感情,高调宣布被观众熟知的有两段,且这两段,都曾给过倪妮刻骨铭心的美好,分别就是和冯绍峰、井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