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视剧《天盛长歌》是哪个朝代故事

《天盛长歌》是由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领衔主演,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海一天、朱锐、徐好、赫雷、王策、曲高位主演,刘敏涛、修庆、于明加、尹铸胜、胡可、李菁菁特别出演的古装权谋剧。那么电视剧《天盛长歌》是哪个朝代故事呢?

电视剧《天盛长歌》是哪个朝代故事
电视剧《天盛长歌》是哪个朝代故事

1、天盛长歌中的设定与明朝相近。一是该剧演员的服装和明朝比较接近。明装与唐装相比,在于衣裙比例的明显倒置,由上衣短下裳长,逐渐拉长上装,缩短露裙的长度。衣领也从宋代的对领蜕变成以圆领为主。明代女装上衣是三领窄袖,身长三尺有余,露裙二、三寸,即所谓花冠裙袄,大袖圆领。

2、二是在该剧剧情简介中提到,讲的是大成王朝末年的故事。而在明朝同时期有一个大城王朝。三是该剧中的官职设置和明朝有类似的地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视剧《天盛长歌》是哪个朝代故事的全部内容了。